close

100年,1月,28日,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
我們從高雄開始了墾丁行
因為我身體不舒服,所以晚了一天,週五才出發
正巧碰上氣象說的寒流,天氣將轉濕冷
原先艷陽高照的天氣轉而有些陰,但高雄仍然23度,暖和
而隨著車子南下,陽光也愈來愈大
第一站是屏東的萬巒豬腳回味之旅


萬巒有名的豬腳大概有兩家:海鴻飯店豬腳、熊家豬腳
我們選擇海鴻飯店,一方面是懷舊,一方面是評價與口味



對我和蓁爸來說這是舊地重遊,上次來應該是十幾年前了
想當初大學時候我們可是風塵僕僕,騎100cc摩托車來這裡吃豬腳
印象中在大太陽騎好久,高雄到萬巒好遠
現在開個車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到了,感覺好近
而且車上還多了一個小蓁,已經是一家三口的家庭旅遊囉


平日出遊,不像之前假日的人潮洶湧,不用人擠人
所以蓁爸下車一下子就買了一大袋上來囉




先來看看好吃的豬舌,非常軟,也很夠味。我們都很喜歡。我個人是覺得比豬腳更好吃
只是在車上光線不好,拍不出那種色香味俱全的感覺。而且小蓁和蓁爸也迫不及待吵著要吃,哈



這是豬尾巴,膠質很多,很香Q,吃起來很像雞腳,蓁爸也讚不絕口。
我比較懶惰,懶得吃,所以大多是進了老公的胃:D



最後就是豬腳囉~真的是很棒~就算不沾醬也很夠味!
平常肉只要大塊一點就會吐掉的小蓁,這回可是狼吞虎嚥
原來兒子你不是吃素啊。還一直催我,害我一直餵,不能大快朵頤。



在車上飽食一頓後繼續往墾丁出發
沿途海景相當美麗,還有許多咖啡車讓遊客能下來賞景
陽光瀲豔,湛藍的大海,溫暖的空氣都在招手
於是我們就隨意挑個地點下車看海



每次都忘記帶腳架的我們,又只好玩自拍了



兒子最近出門都只願意給爸爸牽~讓媽媽有些傷心~



最後走得太開心,還不願意上車,又再走了一下子才上去
可見他多喜歡這個景致。






海鴻飯店的萬巒豬腳
地址: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
TEL:(08)7811220、78107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cat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